UN

就是随便写写吧。

很日常的日常。

朴珍荣×你
/
“你还好吗?”你屈身上前去慰问朴珍荣,从来都是这样,他不会主动向你诉说,一直都是你察觉、关心,独自思索。
“没事,人生不就是这样吗”他阖上小说,回头看了刚刚说话的你。你点了点头,轻轻地走到他身旁坐下来。
“今天上班怎么样?”
“能有什么,一如往常吧,那群女人还是占着茶水间谈八卦,主管也一样刁钻。”

“你呢?”他推了推眼镜,好让自己看清楚你的表情。他总说你很好看穿,心情好不好都写在脸上,像个孩子似的。

“遇到了很好的客人,今天店里很热闹。”
“对了、珍荣,最近有什么推荐的新书吗?”
“我想整理掉一些旧书,再放点新的在柜上”
原本视线一直在窗外的你,突然撇头对上他的眼睛。

朴珍荣盯着你看,勾起了好看的微笑,“你今天真的很开心啊”
“当然啊,我好久没有遇到能聊这么久的客人了”
/
“我明天休假”他起身走向书柜,拿了几本诗集,随手翻了几下便放到你手中。
“明天去店里陪你吧。”

“好啊、你要帮我带午餐来!”你看了看手里的书,轻轻拍去了上头的灰尘,像是朴珍荣珍惜自己一样,呵护手中的书。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“走吧,陪你回店里,你不要老把阿本自己丢在那啊”
“亲爱的老板娘”

“知道了,亲爱的老板”
“您也要抽空来店里坐坐呗,不然我可无聊了”,他牵起你的手,又一把揽过你怀里的那些书,两人缓缓地走在街上。

“我爱你,亲爱的老板。”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