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

就是随便写写吧。

谦你_日常小甜饼

“今天考试怎么样啦?”
“没呢,就是那样吧。”,女孩低头,也没把心思放在金有谦身上。
/
静默了片刻,他的声音打破了一路上凝重的气氛。

“心情不好就说啊,我又不是木头人。”
金有谦鲜少露出这样的表情,他明显的生气了。气的不是整路上自己不论说什么、做什么,都没有人回复他。

而是他看着自家女孩儿不开心,却没法让人家心情好点。

“对不起……,我不是故意不想理你的。”
“可是真的太烦心了。”

金有谦心疼,自己没想对人生气的呀。

“哎呀没事没事,我在呢”
“考不好就下次再努力吧,我会陪你的”

“嗯?”
他宠溺的摸了女孩儿的头后,又顺势牵起她的手。

“心情好点没呀?”
“好点了,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?”
“你刚刚凶我……。”
女孩露出委屈的神情望向金有谦,这下可好了,金有谦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/
“哼!我们咖啡厅见。”

“慢到的请客!”
语毕,女孩便自顾自的向前跑去,金有谦独自留在原地。

“这不看准了我宠你吗?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