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

就是随便写写吧。

林在范×你

林在范总说你睡觉的样子很可爱,安安静静地,像小猫似的,偶尔转个身,也不会抢被子啊什么的,特别乖。
也是很少做梦的类型,但要是做梦了,多半是恶梦。

最近公司特别忙,底下的员工资料不断上缴,林在范也得核完大半才能离开,以致于近几天下班时间都往后脱了起码一个小时。
/
“我回来了”他轻轻地靠上门,虽然知道这样的声响不足以把你吵醒,然后放下包包和外套后,又缓缓地开启房门。

他把夜灯的亮度再往上调了一个,担心你起来后看到他这么个身影会被吓到。稍微替你把被子盖好后,林在范又匆匆忙忙的去洗了澡。
/
“林在范怎么会喜欢你这么个人啊?”有个女人恶狠狠的对着你说道。
“你是谁,你想说什么”你支支吾吾地开口,没等到回复,那女人便消失踪迹。
你因为害怕而急忙地追上去,不管跨得再大步也看不见那人的身影,直到碰到了一面墙。

墙是用砖块砌成的,上头简陋的连油漆也没刷,只有一扇色调阴冷的铁门。你稍微观察了一下,发现门不只没上锁,甚至连关也没关紧。

“能打开吗...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好奇心使然,你还是偷偷摸摸地推开了门。
映入眼帘的,却和外头那冷冰冰的墙面相差许多,是你和林在范第一次约会去的咖啡厅,那家店直到现在都还是你们很常去的地方。

林在范背对着门口坐着,不像是一个人,过后几秒,那女人就坐在他的正对面。你缓缓地移动到他们附近的ˋ座位坐着,观察着二人的互动。

林在范对他笑得美好,好像是平静的湖水被阳光照射后,渐渐地变得温暖。

你最后的记忆仅停留在林在范温柔地顺了那女人的发丝,再紧紧地拥抱他后,和那女人恶心的笑容。
/
“林在范不要我了...,他真的不要我了”
此时此刻的林在范站在房门,相当惶恐,他不记得自己洗澡前说了什么啊。细思后就想到了,小孩大概做恶梦了吧。
“宇仪...林在范他、他不要我了”
你边哭边喃喃著,哭得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便醒了过来。

一睁眼看到林在范,方才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,这时候留得更放肆了,他伸出手把你揽进自己的怀里,让你靠在他肩膀上哭。

你闻着他身上舒服的肥皂味,虽然安心,可还是因为刚才的余悸而感到害怕,哭得更大声了。

“林在范...你不能不要我啊”

“嗯,不会不要你”

“你发誓啊”

“我发誓”

林在范哄着哄着,怀里的人儿又睡着了。

唉,小孩儿什么时候才能做个甜甜的梦,舒服的睡上一觉呢。

然后拉起被子的一角,侧身躺在你旁边,环抱着你,胸膛靠在你背上,然后轻轻地在你耳边说道

“我不会不要你啊,所以你也要乖乖地跟着我”

“晚安,以后就算是梦也不能让你难过了”
“好好睡吧”

评论

热度(9)